close

有看過商店禁止寵物,禁止照相機,但現在也出現了「禁止小孩進入」的店嗎?這是高雄一位黃先生的投訴,他帶著太太和兩個小孩要到一家有名的肉骨茶麵店吃飯,但卻被老闆趕出來!他回家去上網看才發現,原來這家店不止肉骨茶有名,連態度惡劣也很有名,不但帶小孩拒收,連兩人合吃ㄧ碗麵,也會被趕出來!

畫面中,黃先生和牽著女兒的黃太太,一家人要到麵店吃飯,才走進去,老闆一看到有小孩,馬上擋在門口,下逐客令,不是有空位嗎?明明旁邊就還有10幾個座位,老闆說不賣就不賣,沒吃到麵,反而吃到閉門羹的黃先生,卻看到不到1分鐘兩位先生進去吃麵,卻馬上有位子坐這是怎麼回事?

他上網一查發現,這家肉骨茶麵店,因為老闆強調這裡是的馬來西亞味,肉骨茶湯汁不油不膩,口味也不會太鹹,麵條跟肉塊更是Q彈有勁,所以生意很好。只是令人意外的是,這家麵店同時還以不給小孩位置,態度很差也出名。有很多人抱怨店家不歡迎帶小孩去用餐的,反正帶小孩的一律拒收。

黃先生和太太抱著孩子生氣的說,他們滿心期待去吃這家在高雄市區有名的肉骨茶麵,卻遭到拒絕,讓小朋友好失望,還餓得大哭,真的是這樣嗎?記者實際上門,兩個人合點了一碗麵加飲料,沒想到本來滿臉笑容的店家馬上變臉,點飲料也不行,兩個人吃ㄧ碗,乾脆不賣你。

我們再問到老闆,他態度很硬說位子寶貴,為了不讓客人坐免費的位子,所以店家自己規定,進來的客人非要一人一碗麵不可,拒絕小孩進入餐廳,也是因為小孩通常都只是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吃一碗,可是卻佔了一個位置,所以老闆為了要確實賺錢,就拒絕有帶小孩的客人上門。但為了賺錢,可以用這種態度趕客人,也讓人覺得店門口貼的和氣生財有一點諷刺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